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假体独特的优势在哪里
硅胶假体独特的优势在哪里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硅胶假体独特的优势在哪里

104 2019-11-06
医生回答:

硅胶假体的总称为硅凝胶假体,被应用于医疗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而近几年来也被广泛应用于整形业。比如隆胸、隆下巴、隆鼻等等,根据每个爱美人士个人状况的不同,手术的范围也不同。那么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选择硅胶假体做整形呢?无疑是因为它既安全而且手术的效果也比较好,应用的范围广,可以满足不同爱美人士的需要,获得了很多爱美女性的一致好评。

硅胶假体无论是被用于隆胸、隆鼻还是隆下巴,它的术后效果都是很好的。很多爱美女性担心在做完硅胶假体植入隆胸手术以后会影响日后的哺乳,但其实对哺乳是没有影响的。硅凝胶假体隆乳后,乳汁内并无硅凝胶渗入,可安全哺乳。这一点是完全不用担心的,这也让很多爱美女性更加信赖硅胶假体,选择假体植入手术进行隆胸。

除此之外,硅胶假体还有其他的独特的优势。比如说在隆鼻方面,硅胶假体是较常用的假体隆鼻,因为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没有毒性,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一般分为国产、合资和进口三种类型。硅胶隆鼻是将一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效果。临床证明医用固体硅胶对人体副作用低,当不想要时,随时可以将医用固体硅胶取出。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种手术。手术无痛苦,表面无痕迹,4天恢复正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