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材料的优缺点
假体隆鼻材料的优缺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假体隆鼻材料的优缺点

123 2019-11-06
医生回答:

当今社会,很多人都爱整形,因为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自己能更完美,因为那样才能让自己感觉到更加的自信,虽然自己原来的面貌也不差,可始终感觉缺点什么,就像女人的衣橱里总是少一件衣服一样,所以才会无限的买买买,经常都在买衣服可还是觉得没有衣服穿,衣服不够穿,所以对自己的脸也是一样的要求,希望能完美。

当然,做微整虽然是好,能让自己更加的有自信,更漂亮,但是呢,所有的东西都有利有弊,假体隆鼻也一样,不管是什么东西大家都要爱惜,因为爱惜才能保持得更久,脸上的东西就要更加注意了,我们要先了解有哪些材料,性质,效果怎么样,能用多久等等,那我们现在就先来了解一下假体隆鼻材料的优缺点吧。硅胶材料方便雕刻,利于塑性,价格便宜,性价比较高。它的缺点是术后透光、植入皮肤发亮等情况容易出现,还有对人体的排异性。膨体材料隆鼻没有排异性,膨体有微孔,与人体组织吻合较好,可以完全长到一起。此材料的缺点是感染率较高,比硅胶容易感染,特便是远期的感染率比硅胶高的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