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仿生隆鼻术优点有哪些
仿生隆鼻术优点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仿生隆鼻术优点有哪些

82 2019-11-06
医生回答:

相信大家对于整容整形已经不再陌生了,对于我们来说更是如此,而面部整形又是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因为我们追求的外在美,较主要的还是我们的脸是否好看。而位于我们面部中央的鼻子又是占据面部协调美的中心,所以,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是多么重要就可想而知了。就现在的隆鼻手术中,仿生隆鼻术是比较受人们喜欢的,因为仿生隆鼻术是十分讲究整体的和谐美的,手术会根据每个人的脸部特征以及个人特质来制定很优等的手术方案,塑造出个性化的完美鼻型。既然手术如此之好,那么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其仿生隆鼻术采用进口或国产优质人工鼻梁,优质材料良好的仿生性确保了仿生隆鼻术后鼻假体与人体内部环境的溶合与适应,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与仿生性。 

1、个性设计:根据鼻的长度、鼻在面部的位置、正面外形、侧面高度、鼻面角、鼻唇角、额鼻角、鼻尖高度、鼻翼面、鼻与五官、鼻与脸型参数进行全面整形.

2、整体审美:整体式美鼻整形,在美鼻的同时,面部五官的整体协调美,实现面部立体美奠定坚实的基础.

3、多重选择:固体硅胶、仿生膨体材料、原装进口生物材料等多种隆鼻材料可供选择,尽情塑造鼻部非常美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