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非手术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非手术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非手术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118 2019-11-06
医生回答:

对于面部美容来说,鼻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它占据着我们脸上的中央位置,具有协调眼和嘴的功效,因此,鼻子的整形也是较复杂的一个。而对于塌陷的鼻子来说,一个挺拔的鼻梁、丰润的鼻头,就是他们非常想要的。而想要拥有这样的鼻子,除了手术的方式之外,其它方式是很难达到的。不过,还有一种注射透明质酸的隆鼻方式也是一种隆鼻不错的方法。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适应性好、可操作性强的隆鼻方式。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具体的优势呢?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主要有: 

1.具有生物适应性与降解性。透明质酸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注射部位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现象。  

2.具有持久性。透明质酸的持久性直接与分子交联强度有关。交联强度越高,产品作用于肌肤的时效越长。 

3.具有安全性。透明质酸中的非动物源成分,将由注射引起过敏反应的风险降至很低。

4.具有高粘弹性。材料高粘弹性处理过程,能提高修复深层皱纹或众多细纹的能力。 

5.具有可溶解性。透明质酸的安全性高不但可以吸收,还可以使用注射用透明质酸酶溶解掉,便于改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