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失败的典型症状有哪些
隆鼻失败的典型症状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隆鼻失败的典型症状有哪些

132 2019-11-06
医生回答: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点,每个人都是具有独特的美的,所以,不要羡慕他人有一个多么好看的容貌,自己也是可以哟一个自己的特点的。不过,也不能差距太大,一个人漂亮的容貌是可以给自己加分的,鼻部是位于我们人体面部的正中央,鼻子的好看不好看,美观不美观,决定了整个脸部五官的好看与否或者立体不立体。当你每天醒来,洗脸照镜子的时候,看到镜子里的鼻子不好看就会叹息,所以我们的那种是至关重要的,要是我们隆鼻失败了,那么隆鼻失败的典型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我来给大家普及一下知识。

感染:松动的空隙引发炎症,且假体与鼻部组织摩擦会使你的鼻子感染、溃烂甚至“倒塌”。鼻歪斜:有的假体过高是由于手术不当,形成又高又歪的鼻子。鼻外形不美: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而显得生硬。  

透明鼻子:这是假体过高的另一个危险!想想你鼻子上的皮肤本来就薄薄的,又在它下面塞进一些假体,如果偏偏想一高再高,皮肤就会绷紧、越变越薄,鼻子就“透明”了。到了夏天,强烈光线照到鼻尖部位,透明的皮肤能把假体反光透出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