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失败的原因全在这里
隆鼻失败的原因全在这里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隆鼻失败的原因全在这里

160 2019-11-06
医生回答: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一个女孩都有着一颗爱美的心,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着完美的外表精致的五官。但他们从父母生下的哪一刻起就注定了长相,可就觉得天生有一个好看的脸蛋是多么重要的事情。一个漂亮的鼻子对于五官气质很重要,鼻子位于面部中央,起着至关重要的表现,俗话说的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一个人懂的打扮自己,以及改变自己,那么每一个人都是美女。只有想把自己变成美女这个说法,就需要改变自己的鼻子。有成功就有失败,那么隆鼻失败的原因全在这里,就由我为大家解释一下。

隆鼻手术失败原因 

1、感染:主要由于未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或器械消毒不严;手术前颜面部存在感染;手术后伤口浸水,拆线时逆行感染。  

2、鼻外形不美:表现为鼻梁过高、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等。主要由于假体雕刻不合适所致。

3、鼻歪斜:原因为患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术中分离假体植入腔不正;假体植入腔分离不彻底,有条索羁绊至假体歪斜;假体雕刻不对称,轴线不正;术后护理不当加压包扎两侧压力不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