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失败后多久才能做修复术
隆鼻失败后多久才能做修复术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隆鼻失败后多久才能做修复术

133 2019-11-06
医生回答:

女人之所以有比男士更高的社会贡献,不仅仅因为女人的能力可以和男人媲美,女人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运用自己美丽的外表,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所以女人的形象是横重要的,现在人们对美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都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面部。人人都是爱美的,其中鼻子也是很重要的,要是我们的鼻子不好看,不够高,不够挺立,而是扁扁的,显得我们整个脸都不好看,不美丽,不美规我们就需要手术来进行改变,需要隆鼻,要成功就会有失败,那么隆鼻失败后多久才能做修复术呢?下面就有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人们在进行隆鼻手术时,所选择的材料不同,导致手术失败后在进行修复手术的时间也不相同。硅胶隆鼻要在手术三个月后才能在进行手术,膨体隆鼻则时间比较短,一个月后就可以在手术。人们在进行隆鼻手术以后,也有很多要注意的问题。人们在手术以后要注意及时的冰敷手术处,并且注意要经常的抬着头,这样能够有利于人们在隆鼻手术以后快速的消肿,使人们快速的恢复。另外,人们在进行隆鼻手术以后,尽量避免吃一些药物,所以失败后看是那种隆法,在觉得什么时候可以修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