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失败后修复的注意事项
隆鼻失败后修复的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隆鼻失败后修复的注意事项

72 2019-11-06
医生回答:

我们都喜欢拥有漂亮的鼻子,鼻子位于脸部的正中,从位置而言,它对人的外貌有所影响。但并不是所有人的鼻子都能符合整体的面部比例。而这比例也是大多数人的追求,我们的鼻子占了脸部的三分之一它的长度、大小都影响着一个人的面部美观。在现如今这个年代,大多数女性都特别的爱美,而且对美的追求达到了一个很疯狂的地步,人们要是觉得自己哪里不美。就要想办法把他变美,现在鼻子也可以手术,现在隆鼻手术非常先进,那隆鼻假体失败后的修复事项都有哪些呢?那下面我就来为大家解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理论上讲任何失败的隆鼻手术都有修改的机会。修改的基本过程是先取出因为第一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比第一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初期的消肿时间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完全消肿可能需要2-3个月,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效果;包膜的吸收需要2-3个月甚至是更长的时间。由于这些改变是一个渐变过程,可能病人自己感觉不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