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膨体隆鼻是长期的吗
膨体隆鼻是长期的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膨体隆鼻是长期的吗?

80 2019-01-22
医生回答:   那些鼻子长得相对比较干瘪的女性,就会选择是做隆鼻手术来改变自己的鼻型,而较常见的隆鼻手术就是膨体隆鼻手术,因为这种手术的可行性特别的高,而且也比较的安全,价格的话也比较适中,所以大多数有需要的女性就会选择做膨体隆鼻手术来使自己得鼻型更加的完美。那么,膨体隆鼻是长期的吗?

  膨体隆鼻是长期的,膨体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这种材料用于隆鼻的好处是不会移动、不会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无硅胶的"透明感",重量轻,无下坠感,结间的间隙距离有22μm,允许组织向内生长。膨体隆鼻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因为多方向结构的纤维和结,使膨体在植入鼻部后能够平衡顺应,保持表面面积,因膨体材料更柔软及有更佳的顺应性,使术后效果更为和谐自然。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