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多少钱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多少钱?

133 2019-01-22
医生回答:   那么既然这个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这么好,这么的安全可靠,那做这个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会不会很贵,一般家庭的人会不会负担不起呢?其实做这个手术的费用大概是在三万到五万左右,当然具体的费用还是因具体的情况和因素而定。

  1、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是多少与求美者个体情况有关。不同的求美者,她们的鼻部情况是不同的,有的人只是单纯的鼻梁低矮,而且有的人则还伴有鼻孔肥大、鼻翼肥大等问题,这样,在手术时,手术难度就会呈现出差异来,从而造成手术价格产生不同。

  2、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是多少与软骨材料选择有关。当前,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时,所使用的软骨材料主要有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等。

  3、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是多少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