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透明质酸多久补一次
鼻子透明质酸多久补一次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鼻子透明质酸多久补一次?

159 2019-01-11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隆鼻是很好的改善鼻部先天性缺陷的方法,经过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让你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但是由于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治疗后,透明质酸是可以被人体自然吸取的,所以透明质酸隆鼻维持的一般在半年左右,半年过后其效果就会消逝。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多久打一次呢?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治疗可以在很短的内见效的,但缺陷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只能维持6-12个月。如果对这次做出来的效果很满足,8-10个月后须要再注射一次,其效果有自然更佳。

  其实,注射透明质酸之后多长时间补一次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随着自身身体的消化能力透明质酸的作用会在皮肤上显现,但是任何东西都是有保质期的,所以一定时间就要去补一补,所以这就需要我们时刻对我们整形的地方进行时刻的关注,细心关注她的变化知道它的发展方向,早做准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