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隆鼻能保持多少年
埋线隆鼻能保持多少年

病情描述:我们一般对美女的评价一般都是瓜子脸、眼睛大、鼻子挺等等,鼻子挺其实就是鼻子立体有型、精致挺翘,但是这对于鼻子扁平的人来说就是一种奢望,假体隆鼻创伤太大,注射隆鼻维持的时间又不够长久,不过,现在有个无创的埋线隆鼻,能让爱美的人一举两得,实现美鼻再造。该术的全过程是将蛋白线植入到鼻子当中,在它还没有与鼻部组织完全的融合时,会有一个星期左右的肿胀时间,在2-3个月左右才会恢复到自然状态,但这个阶段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是大家可以放心的。那么埋线隆鼻能保持多少年?效果维持时间1年左右。

55 2019-08-12
医生回答:

适宜人群  

1、鼻梁、鼻尖低平以及鼻孔形态不佳和鼻小柱短小,希望改善鼻形的人群。  

2、没有时间做大手术的人群。  

3、害怕做手术的人群。  

4、不愿意做假体隆鼻的人群。  

术后护理  

1、术后鼻孔塞有压迫止血纱条,次日换药取出。  

2、术后当天不可吃过热食物,易使伤口渗血增多。  

3、鼻腔不能沾水,不要洗热水浴,用温水擦洗鼻部周围的皮肤,尽量不要低头,睡觉尽量垫高。

4、一个月以内保持鼻腔干燥,不得挖鼻孔,避免感染。  

5、不要挤压鼻子,防止鼻子变形。  

6、恢复期注意保护鼻子。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