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鼻子取肋骨安全吗
做鼻子取肋骨安全吗

病情描述:相信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不愿意自己的脸上出现一些小瑕疵,希望自己的五官都可以是完美的存在,尤其是位于脸部中央的鼻子,它的形态会极大的影响到她们的外在气质。所谓完美,就是没有哪怕一丁点的瑕疵,可是现在的科学技术也只能无限的接近完美,而不可能实现真正所谓意义上的完美。所以,如何拥有一个坚挺的鼻子的方法就是她们一直在努力寻找的。随着现在整形的快速发展。取肋骨隆鼻术是很好的选择。那么做鼻子取肋骨安全吗?肋软骨隆鼻是比较安全的,可以不用住院。

65 2019-08-12
医生回答:

自体肋骨隆鼻存在的弊端  

1、自体软肋骨吸收,虽然自体肋骨隆鼻软骨吸收的几率很低,但是仍是有一局部人产生了软骨吸收的症状,软骨吸收在伤口存在慢性炎症而且伤口愈合不良的软骨移植区才能产生,此种现象见于疤痕整形或感染区整形中。  

2、自体肋软骨隆鼻的安全性,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和其它手术一样会产生出血、感染、肿胀、瘀血、外形不美等现象。  

3、取肋软骨的疼痛难题,及切口瘢痕难题,隆鼻整形手术过程是麻醉下进行,可是局部人术后伤口恢复,伤口处会留下疤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