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手术有生命风险吗
隆鼻手术有生命风险吗

病情描述:整形手术虽然可以改善人的不足和缺陷,但是此类手术还是难以完全规避风险的,所以说手术还需要慎重考虑,那么隆鼻手术有生命风险吗?任何整形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但是在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可以大大降低风险出现的几率,如果在非正规医院进行手术,那么很容易出现手术部位血肿或感染、隆鼻效果不佳等风险,在众多隆鼻手术中,自体脂肪隆鼻的风险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此术因为采用的隆鼻材料取自术者本身,所以术后是不会出现排异的,这就大大提高了此术的安全性,为此有想要隆鼻的女性件可以通过此术来实现。

121 2019-08-12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隆鼻注意事项】  

禁忌人群:  

1、未年满18周岁的求美者。  

2、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  

3、有过敏体质者。  

4、正在发育阶段未满18周岁。  

5、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  

6、面部或全身有感染。  

术前准备:  

1、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  

2、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