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淤青多久会消
假体隆鼻淤青多久会消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假体隆鼻的淤青多久会消?

156 2018-08-14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假体隆鼻后48小时内对鼻部周围皮肤进行冰敷,保证头部位置高于心脏。这种方法可以有效减轻鼻部肿胀程度,有利于淤青的诞生。一般7天可以完全的消肿。假体隆鼻后淤青多久能恢复隆鼻手术是一种需要[下垂脂修复]细琢的面部整形手术,上面也有说道隆鼻后出现淤青是很正常的一种反应,只要做好术后相应的护理,保持乐观的心情,求美者不必担心,什么肿胀期淤血都会逐渐消退的。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