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能保持一辈子吗
隆鼻能保持一辈子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隆鼻能保持一辈子吗?

119 2018-08-14
医生回答:

  鼻子形态因种族不同而有显著差异,鼻子的不同形态,是人类与大自然抗争的结果。从生物进化来讲,气候越温暖,鼻孔越宽大,鼻梁越短小。如非洲黑人的鼻子既宽大又扁平,就是为了吸进大量温暖而潮湿的热带空气。而气候越寒冷,鼻孔越窄小,鼻梁越高尖。如北欧人的鼻子既细又高,就是为了呼吸寒冷的空气,让冷空气有更多的时间被加温,以适应生存环境。

  一般硅胶隆鼻可以维持30年以上的时间。但硅胶隆鼻的效果还跟选择硅胶的来源有关,国产硅胶隆鼻可以维持10年左右的时间,进口的硅胶则维持时间更长。很多时候假体植入到鼻部后,为了保证隆鼻的安全性,一般建议女性每隔10年更换一次假体。现在的硅胶隆鼻维持的时间大多数都是可以维持一辈子的,但是这种终生维持的时间还是与个人的鼻部健康状况成正比的。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