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里的假体可以放一辈子吗
鼻子里的假体可以放一辈子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鼻子里的假体可以放一辈子吗?

72 2018-08-14
医生回答:

  效果持久是为假体隆鼻,常见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等,均有良好生物相容性,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不变形。理论上讲,假体隆鼻效果可以维持终身,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假体可能会有一些质变,一般会建议女性每隔10年更换一次假体。现在的硅胶隆鼻维持的时间大多数都是可以维持一辈子的,可以在10年或者20年取出,鼻部也可以缓解一下压力。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