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后睡觉要注意什么
隆鼻后睡觉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隆鼻后睡觉要注意什么?

40 2019-02-12
医生回答:

在手术上-隆鼻有分成封闭式手术和开放式手术,传统开放式手术多以L形的硅胶假体放入鼻梁及鼻头处但因为尺寸有限,所以无法尽可做到量身订作而达到完全合于自已的鼻形,或因长时间的植入物和鼻头的磨擦,因而造成和植入物接触的鼻尖变薄甚至有穿孔的结果。徐剑炜教授说鼻尖部分需要用坚固的支撑材料(自体软骨,medpor等)撑起鼻小柱,使皮肤无张力下覆盖鼻尖。注射隆鼻只对鼻背塌陷的整形有效,对鼻尖要慎用,有报道注射法导致鼻尖坏死的案例。


隆鼻后大约一周左右就能定型,在这段期间睡觉时要注意平躺,不要采取侧睡的姿势,因为侧睡很容易压迫到鼻子,使尚未定型的透明质酸变形,从而影响效果。要注意睡觉的时候千万不要爬着或是侧身睡一定要平躺,让头比心脏高,千万不能压到鼻子。还有就是前三天做一下冷敷,从第四天开始做热敷,有助于消肿消得快一点,也让淤青散的快一些。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