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后鼻子能碰吗
假体隆鼻后鼻子能碰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假体隆鼻后鼻子能碰吗?

118 2019-02-12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硅胶假体隆鼻后第一个月,是术后固定的优等时间,也是植入假体较不稳定的时候。所以在这一个月内您一定要特别注意鼻子问题。一般而言,如果采用的隆鼻材料质量好的,不小心碰到应该对鼻子是没有移位或者歪等影响的,也是可以用手摸鼻子的,但是应该避免撞伤。假体隆鼻手术在鼻子恢复之后,正常的触碰鼻子是不会歪掉的。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