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可以打透明质酸吗
鼻子可以打透明质酸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鼻子可以打透明质酸吗?

80 2019-02-12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隆鼻跟手术隆鼻很大的区别:就是透明质酸隆鼻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且副作用小。透明质酸打进皮肤里与皮肤是逐渐融合的,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而手术隆鼻是把整个鼻子的内在结构给改变,透明质酸隆鼻仅改善鼻子的鼻梁部分。透明质酸隆鼻具有可逆性,它会慢慢的被人体吸收,或者注射溶解酶消除;手术隆鼻的效果是长期保持的,不具有可逆性,手术隆鼻一旦失败,就必须再做一次手术才能矫正。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是很好的。 


注射透明质酸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现象,但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透明质酸的副作用较少,它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许多,而且也很容易被人体分解,因此对人体比较没有长期性的副作用。 


注射透明质酸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不过,仍然有一些并发症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像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的形成、局部的红、肿及疼痛、局部血肿甚至感染、病人的焦虑及异物感等。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