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假体9天取出可以吗
隆鼻假体9天取出可以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隆鼻假体9天取出可以吗?

64 2019-02-12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通常都是用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这两种来进行的,它们对皮肤组织有很好的相容性,可以长期的保留在体内。但如果患者觉得效果不满意或者是手术出现其它的情况话,可以在手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取出来了,而且手术后三个月也是优等取出的时间。


患者在取出假体后,可先用一些消炎药来进行消炎。手术后,不要去吃一些辛辣性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比较说辣椒、洋葱之类的食物,同时还有油炸的食物也不要去吃,会引起上火,对鼻子的恢复也不好。 


需要知道的是,假体隆鼻之后,假体并不能随意取出,较起码得等到完全恢复之后才能够取出。所以,隆鼻假体九天后可不可以取出,需要根据受术者的恢复情况而定,如果完全恢复了,就可以取出。但是如果伤口还未愈合,那就不能取出了!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