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膨体隆鼻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膨体隆鼻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膨体隆鼻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21 2019-02-12
医生回答:

 术前准备: 


 在做膨体隆鼻手术前的两周内,求美者不能服用有活血作用的药物或补品,以免降低血小板的凝固功能,导致手术切口的恢复受到影响。另外,求美者如果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等症的话,还要在术前和医师进行说明,以让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术后护理: 


 1、膨体隆鼻后的护理包括要遵医嘱口服抗生素一周左右。


 2、膨体隆鼻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3、术后的一段时间避免碰撞鼻子,以免碰撞招致膨体歪斜。 


 4、术后一个星期左右就进入了消肿期,一个月左右基本消肿,而三到六个月是成效优等显现期。 

 膨体隆鼻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看了上文的讲述,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在进行膨体隆鼻术前和术后阶段,大家就要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