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膨体隆鼻术的效果怎么样
膨体隆鼻术的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膨体隆鼻术的效果怎么样?

164 2019-02-12
医生回答:

 1、美观自然,很难察觉  在无数的膨体隆鼻案例中,术后效果都是十分理想的,几乎接近于自然状态,很难被别人察觉。这是因为,膨体材料在质地和手感上都与真实性没有差别,而其所特有的微孔结构,还可让血管和神经等长入其中,变得更加自然。 


 2、术后无疤痕,形态逼真  做膨体隆鼻手术,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膨体隆鼻手术过程仅十几分钟,形态自然逼真。 

 3、整体面部和谐  由医生进行雕琢,将雕刻好的假体置入,假体的大小、长短、高矮和曲线都必须与受膨体隆鼻手术者整体面部和谐统一。膨体隆鼻术的效果怎么样?总的来说,膨体隆鼻的手术效果还是十分理想的,人们可放心的进行选择。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