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有副作用吗
透明质酸隆鼻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透明质酸隆鼻有副作用吗?

67 2019-03-13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隆鼻是可能存在副作用的,因为透明质酸的材质,透明质酸的注射剂量,以及医生的水平,都会影响透明质酸的效果,如果选择的是劣质的产品,有可能会导致大量的毒素积累在皮肤当中,对皮肤的健康很不利。另外如果选择比较多的剂量,容易导致鼻子变形,而且不容易固定,影响鼻子吸收的效率。


  注射透明质酸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但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透明质酸的副作用较少,它不是蛋白质,也很容易被人体分解,因此对人体比较没有长期性的副作用。


  注射透明质酸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不过,仍然有一些并发症,像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的形成、局部血肿甚至感染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