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微整形是什么
隆鼻微整形是什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隆鼻微整形是什么?

95 2019-03-13
医生回答:

  隆鼻微整形是采用微创的技术,将填充材料注射到鼻子当中,改善鼻子高度,固定鼻子,让鼻子的整形效果更加持久。而且适用范围也比较广,可以调整鹰钩鼻,扁平鼻等多种鼻型,对于人们的形象有很大的提升。但在术后要注意好好调理,不要经常吃垃圾食品,也不要经常到恶劣的环境下活动,避免对鼻子造成伤害。 


 微整形隆鼻是将一个成型的植入体埋植到鼻背的皮肤下面,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微整形隆鼻手术适合于鼻子低平的男女,有时微整形隆鼻手术也被用于矫正唇裂继发畸形和外伤后遗留的鞍鼻畸形。 


 微整形隆鼻术前设计非常重要,应遵循以下原则:对称性、平衡性、比例协调、黄金三角及黄金分割律、线条或曲线美、和谐协调、自然美原则。另外,还要注意切口隐蔽、无菌操作、操作轻柔、减少创伤等外科学原则。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