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哪种好
隆鼻哪种好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隆鼻哪种好?

164 2019-03-13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隆鼻是目前非常常见的一种方法,采用透明质酸作为注射的原材料,将这些物质注射到鼻子的深层部位,既不会发生排斥,效果非常自然逼真,所以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是透明质酸不好的地方在于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大概三年左右就会被人体所吸收。 


 手术隆鼻:首先是将患者进行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下进行。一般来说整型外科医生首先分离鼻部皮肤与皮下软组织,并且放入框架进行'重塑'的动作,并且缝合切口,透过胶带固定刚完成手术的鼻子,以促进愈合。 


 自体软骨的移植:或是与一般填充物同时进行,用来加强或是改变鼻部的轮廓。自体移植的组织通常是从鼻中隔取得,但如果不足够使用可以从肋软骨或耳软骨取得。非手术隆鼻是注射填充剂,如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微晶瓷。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