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
北京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

病情描述:当自己的脸部有着不完美的时候女生就会对自身产生责怪,但是这些部位在胎儿的时期差不多就已经决定了日后的样子了。我们唯能做到的就是让整形手术改善情况。鼻子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部位,它对于一个面部的漂亮程度占了百分之六十,比例如此之大怎能让人不去多加注意一些呢。况且隆鼻手术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兴盛了,通过隆鼻的手术让自己再能有一个完美的鼻子的女孩子也是更多了。在隆鼻手术之中有一个透明质酸隆鼻方式更简单。那么北京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呢?北京透明质酸隆鼻是非常好的。

77 2018-07-03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又名糖醛酸、透明质酸,由双糖单位(葡萄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将透明质酸以注射填充的方式注射到鼻梁部位,对其进行塑形,达到鼻梁垫高的效果。透明质酸本就存在人体内,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随着时间流逝也会自然代谢。透明质酸隆鼻的治疗时间需要十几分钟就可完成,相比手术治疗更简单,易操作。透明质酸不但可以吸收,还可使用透明质酸酶溶解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