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肋骨隆鼻多久定型
肋骨隆鼻多久定型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肋骨隆鼻多久定型

68 2019-07-18
医生回答:

生活中不可能每一个人都有好看的容貌的,其实命运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可以给你好看的脸蛋,就会夺走你的另一样东西,有些人她们虽然没有好看的容貌却有一个高挺的鼻梁,五官完美的女性甚少,大多数女性五官都会存在这样或那样的不足,在现实生活中有鼻梁塌陷这一不足的女性居多,这类女性往往面部缺乏立体感,从而使面部美感急剧下降,此而让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但是肋骨隆鼻出现以后,解决了很多人的困扰,让她们重新获得好看的鼻梁。那么肋骨隆鼻多久定型呢?一般的情况下两个月之后就可以定型了。

自体软骨隆鼻较独特的方法就是用自体软骨作为材料进行隆鼻,肋软骨隆鼻术在临床上是比较安全的,肋软骨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自体肋软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隆鼻术后,鼻子外观形态自然、逼真。它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肋软骨隆鼻的保持时间是终身,因为隆鼻材料取自于自己本身,是无排异反应的,在隆鼻后也非常的自己然。但是希望建议你要选择当地正规的老品牌医院做。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