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膨体能一辈子吗
膨体能一辈子吗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膨体能一辈子吗

104 2019-07-18
医生回答:

正常的生活中有不少的女性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精致的五官,但是哪个人都不会有十全十美的样貌,每个人的样貌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小缺陷。谁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是立体的,立体的鼻子在整个面部看起来非常的好看,鼻子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对于容貌来说还是生理器官上来说。一个鼻型的好看,可以在更短的时间里面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与形象。而有的人的比较就是比较塌塌的,没有一点的立体感。所以这些爱美人士为了让自己的面部更加美观,一般会选择进行膨体隆鼻,而且膨体隆鼻在现在也是一个相对成熟的项目了。那么膨体能一辈子吗?

一般来说,膨体隆鼻是可以保持一辈子的,只要手术效果满意,术后没有出现严重的后遗症或并发症,就不需要取出来。 

膨体隆鼻能够保持多长时间,跟以下因素也有关系: 

1、医院的医疗条件。医疗条件是保证膨体隆鼻手术效果的前提条件,手术设备、环境对隆鼻效果也会造成一定影响; 

2、医生的技术水平。膨体隆鼻对医生技术要求高,选择不同水平的医生进行手术,效果存在一定差异,能够保持多久也是不一样的; 

3、个人的鼻部健康状况。个人基础条件不同,膨体隆鼻效果保持时间也不一样,体质较好的人保持时间相对来说长一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