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东莞玛丽亚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软骨隆鼻哪里好
东莞玛丽亚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软骨隆鼻哪里好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一下东莞玛丽亚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软骨隆鼻哪里好?朋友想去做。

70 2018-10-23
医生回答:

  用自体组织把鼻子变高之前首先要对求美者进行面部消毒,然后进行静脉复合麻醉;在耳部打完麻药之后,取出一块指甲盖大小的自体组织;根据爱美者要求的鼻型,自体组织隆鼻医生把材料雕刻成型,然后放入注射器中;自体组织隆鼻医生采用手术线将自体组织绑定在鼻尖处,这样一个完整的复合假体也就大功告成,只待植入鼻中;自体组织隆鼻医生在鼻尖、鼻背和鼻小柱处注入麻药,在鼻孔内侧作飞鸟切口,接着进行鼻背分离;把假体放在鼻背下,然后调整假体位置,确保鼻背部曲线流畅,接着用几根金属针从鼻背皮肤处插入,以此固定自体组织,防止移位。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