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苏州鼻部整形哪里做的好
苏州鼻部整形哪里做的好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苏州鼻部整形哪里做的好

153 2019-07-18
医生回答: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很多的女性朋友来讲好看的鼻子更能体现一个女人的美感。拥有一个漂亮高挺的鼻子是人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有一些人生来就拥有一个过小、过大或者畸形的鼻子,还有的人呢的鼻子不是很高挺,看起来扁扁的,时间久了会使人们变得更加的自卑,甚至不敢大声说话,生怕获得别人的关注和嘲笑,这个时候很多的人就会选择鼻部的整形来针对鼻形进行各种纠正,可以使自己变得更加漂亮自信,从而走向是人生的很高等。目前较好的隆鼻方法就是假体隆鼻,那么下面我来介绍一下苏州鼻部整形哪里做的好呢?只要选择的是正规的医院去做效果都是很好的。

隆鼻术常用的切口有:鼻小柱正中切口,该切口瘢痕较明显,暴露充分,操作方便;鼻小柱基部切口,与鼻小柱正中切口大致相同;鼻小柱旁切口,该切口瘢痕短期内较明显,但操作方便并利于固定假体及抬高鼻尖;蝶形切口,该切口利于操作和抬高鼻尖,比较隐蔽,无明显瘢痕,但腔隙分离及假体植入时稍困难。 

假体置入时,要以蚊式钳夹住假体长臂放入分离好的腔隙内,假体短臂插入鼻小柱直达基底部,置在鼻骨与鼻背筋膜之间,重要的是假体植入后轻摇鼻根部假体无移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