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爱思特祛胎记具有哪些副作用
爱思特祛胎记具有哪些副作用

病情描述:爱思特祛胎记具有哪些副作用

47 2017-11-28
医生回答: 1、在大面积治疗病变后,主要是在眼周治疗后,会出现显的肿胀和水疱等激光去痣副作用,这是正常反应,不必害怕,也不必处理,3-5天后即可自行消退。如果情况严重这时就要请医生处理。

  2、激光去除胎记后,皮损处会结一层褐色或灰色的薄痂,一般10天左右即可自行脱落。在此西婵建议大家:在结痂前后,一定要注意保持治疗区域的清洁,结痂后不要用手去撕扯,若痂皮下面有黄色渗液或脓疱,痂皮四周有红晕,表明有轻度感染,应高度重视,及时请医生诊治。

  3、激光去除胎记后,可能有部分患者局部会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斑或色素减退斑,无不适感,这均不需要作特殊处理,数月后可自行恢复正常。少数患者因病变很深,治疗后有很表浅的瘢痕,也不需要特殊治疗,大多经一年左右可恢复正常。极个别患者因护理不当,局部严重感染,可留下瘢痕这种激光去痣副作用。采取正确的护理方法,可以预防这些情况的发生。

  胎记祛除后的注意事项:

  1、注意保持治疗部位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

  2、治疗部位如有痂皮,需其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以免出现色素沉着。

  3、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可合理应用防晒去斑用品。

  4、术后也许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反应。如果求美者感到疼痛,可采用局部冷敷来解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