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隆鼻手术要多少
做隆鼻手术要多少

病情描述:高挑的欧洲鼻,是很多东方人都比较喜欢的,因为东方人的脸型普遍扁平,看上去就少了一些小巧灵动的感觉,因此为了让五官更加协调与精致,很多人都选择进行隆鼻手术,那么做隆鼻手术要多少钱呢?其实现在隆鼻手术价格大约在2000到2万左右,其中的跨度十分巨大,影响的因素也有很多,以下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影响隆鼻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吧?

145 2019-07-31
医生回答:

1.不同的隆鼻材料,价格有所不同。其中硅胶假体和膨体,一般还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进口材料相关于国产材料价格较高。  

2.目前鼻子整形的妙招有不少,包括:鼻翼缩小、鼻小柱整形、鼻头缩小等等。多方位的解决鼻型不良的难题。不同的人出于本身现象的不同,隆鼻的妙招是不一样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3.出于医院技能的不同,医院的收费也不一样,但是也不可图便宜而选用一些小的医院,虽然价格上会稍便宜一些,但是隆鼻的结果是很没有保障的。  

隆鼻手术现在已经是一种比较很普遍的美容手段了,很多人不惜花高价去进行隆鼻手术,其实做做美容手术较重要的并不是价格,而是适合自己的程度。

因此大家在确定想做类似的美容手术之前,就需要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样的手术,然后选择一家比较相对比较优秀的美容机构,再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较后才能造就完美的美容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