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恢复
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恢复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恢复?

138 2019-02-14
医生回答:   一般隆鼻假体取出后三天就可以正常上班工作,但是要彻底恢复,一般在3-6个月。具体的恢复时间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和护理来看。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有些人会觉得鼻梁有一些塌陷,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的压迫软骨,在两三个月之后,皮肤就会自动恢复,求美者们大可不必过多的担心。膨体材料和自体软骨组织都可以在体内终身保存,而硅胶假体的使用则有一些年限,一般可保持8-15年,优质的硅胶假体可以保存20年以上。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