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后可以抠鼻孔吗
隆鼻后可以抠鼻孔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隆鼻后可以抠鼻孔吗?

57 2019-02-14
医生回答:   隆鼻手术刚完成时,鼻子是非常脆弱的,从任何方面都不能对鼻子施加过大的外力,挖鼻孔容易导致隆鼻假体移位,直接影响到隆鼻的较终效果。其次是手上细菌无数,挖鼻孔时容易导致细菌感染手术伤口。因此建议隆鼻手术后千万不要去挖鼻孔,如果实在感觉不舒服,可以来整形医院进行处理。其实不仅是隆鼻手术后不要挖鼻孔,就是在平时我们也要尽量做到不挖鼻孔。因为鼻子是人体适应外部环境、维持生命活动的重要器官。人体的鼻腔禸有一层很薄的粘膜,下面有十分丰富的毛细血管,如经常挖鼻孔,就会使毛细血管受到损伤产生流血现象。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