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自体隆鼻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做自体隆鼻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做自体隆鼻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84 2019-01-20
医生回答:

  因为鼻子位于面部中心,它具有协调五官、增添五官立体感的作用。鼻子若塌扁,那脸蛋看起来就会显得非常扁平,不具美感,非常影响颜值。但若鼻子高挺漂亮,机会让面部五官看起来都非常立体,能够增加协调度,让颜值加分不少。

  为了实现高颜值的梦想,很多爱美人士会到整形医院去做隆鼻来摆脱鼻子塌扁情况。例如做个自体隆鼻!

  自体隆鼻,自然是指采用求美人士的自身的软骨组织进行隆鼻,比如肋软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

  而且自体隆鼻有几个非常大的优势:

  一、相容性好,能够有效避免出现排斥、过敏等现象。

  二、塑形自然,让鼻子看起来自然,摸起来真实。

  三、安全性高,减少隆鼻后遗症、副作用等等。

  那么,自体隆鼻效果术后能保持一辈子吗?

  自体隆鼻的相容性非常好,并且不易被人体所吸收掉,因此术后塑形效果保持时间是比较长的。

  另外,自体隆鼻的安全性虽然比较高一些,但是要做的安全有保障,求美人士还是需要去正规医院才行哦,这样不仅能够实现安全塑美,术后效果也能更自然、保持更长时间。

  自体隆鼻,就选达拉斯生态美鼻技术!

  达拉斯生态美鼻采取生态膨体或者自体软骨组织作为隆鼻材料,采取细腻微创的方式将其植入到鼻子内,令原本塌扁的鼻型变得高挺,综合提升面部五官立体感,达到提升求美者颜值、气质的作用,并且术后鼻子还能实现揉捏挤压。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