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肋骨隆鼻多久恢复正常
肋骨隆鼻多久恢复正常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肋骨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正常呢?

149 2019-01-20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后,当天鼻部开始出现肿胀,2-3天内达到高峰,肿胀像周围蔓延,眼周有淤青产生;3天后肿胀开始消退,隆扒后鼻子外形逐渐显现。一周左右的时间肿胀基本消退,但是鼻子外形还是有些不自然,完全恢复需要1-3个月的时间。

  不过,隆鼻后做好护理是有助于消肿的。如手术部位的肿胀,可采取谤敷,能够止痛、消肿;短期内伤口不要沾水,冰妖保持其清洁,如有血痂或分泌物产生,及时用无菌盐水擦拭干净,预防感染;注意不要碰撞、挤压鼻子,避免做剧烈运动,以免造成鼻子变形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肋骨隆鼻后多久可以恢复正常的相关介绍。需要说明的是,肋骨隆鼻手术后的恢复期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因为无论是求美者的体质,还是求美者术后护理工作做的如何,都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伤口的恢复。所以,肋骨隆鼻手术的恢复期因人而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