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肌肤提拉]鼻子会肿几天
[肌肤提拉]鼻子会肿几天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肌肤提拉]隆鼻后鼻子一般会肿多久呢?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73 2019-01-20
医生回答:

  做完[肌肤提拉]之后肿胀期一般持续7-15天,也就是做完[肌肤提拉]后一两周的时间会消肿。面部血管分布密集,在[肌肤提拉]操作的时候很难避免伤到一些小的血管,因此就会引起[肌肤提拉]之后出现血肿和水肿,而身体代谢水分和残血的时间一般是1-2周,因此爱美者做完[肌肤提拉]后肿胀期会有7-15天的时间。

  在[肌肤提拉]肿胀期,可以采取一些消除肿胀的措施来让[肌肤提拉]后尽快恢复。比如说:冷敷消肿方法、热敷消肿方法、盐水消肿法、土豆片消肿法等多种方法,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肿胀。

  以上就是关于[肌肤提拉]隆鼻后会肿胀多长时间的相关介绍。其实,[肌肤提拉]隆鼻会肿多久与个人体质、医生的操作水平、所用材料质量的好坏,都是有着一定的关系的。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肌肤提拉]隆鼻后很容易出现各种后遗症,所以为了能够更快更好地恢复,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