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整形手术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隆鼻整形手术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鼻部整形手术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53 2019-01-20
医生回答:

  鼻部整形手术有很多种,而鼻部整形手术的维持效果多久,具体要看选择哪种鼻部整形手术。

  如果是选择注射隆鼻,这与注射材料有很大的关系。目前临床上多采用的注射材料多是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这类注射材料效果一般都在1-2年左右,不是长期的。

  假体隆鼻根据使用的材料不同能保持的时间也不同。质量好的硅胶可以保持二十年左右,但是如果硅胶的质量不那么好,那么就只能保持8-15年的样子。膨体隆鼻和硅胶隆鼻不同,膨体假体隆鼻可以保持终生无需更换。自体软骨隆鼻是以自己身上的软骨为材料,所以手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也是可以保持终生的材料之一。

  通过以上介绍,不难发现,微整形鼻子的效果是不是长期的,与选择的鼻部整形方式有些莫大的联系,如果是假体隆鼻,那么可以达到长期保持的效果。但如果是通过像鼻部注射透明质酸等材料来对鼻子进行调整,则只能保持一段时间的效果,等材料失效之后,求美者需要再次去医院进行注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