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鼻子一般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鼻子一般能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透明质酸是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去隆鼻的一种方法,这种方便隆鼻的效果比较的好,并且这种方法还不会对女性朋友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所以很多的女性朋友比较信任这种方法,那么透明质酸鼻子一般能维持多久呢?

49 2018-11-04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可以用来隆鼻,一般情况下,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到皮下,也可以注射部位变得更加更润、充盈,所以科学家们开始了透明质酸隆鼻、丰唇等,当然,一般不会与自身发生排异反应,过敏的几率非常低,可能在注射后会有一些局部红肿现象,但是这些只是短暂的不适症状,很快就会消失。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前准备  

专家提醒大家,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前,和医生做事前的沟通非常重要,你必须要跟医生说鼻子大概要变多高、哪几个点要高一点、大概想要多宽多细的形状,这些都要先跟医生讨论好。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打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  

女性朋友在注射透明质酸之后一定要去避免鼻子遭到碰撞,以免隆鼻出现一些意外的发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