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透明质酸鼻子栓塞有什么症状?
成都透明质酸鼻子栓塞有什么症状?

病情描述:透明质酸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整形方式,女性朋友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改变自己的不足,并且透明质酸还不会对女性朋友造成一些后遗症,所以很多的女性朋友会去注射透明质酸,那么透明质酸鼻子栓塞有什么症状呢?考虑局部血管炎性反应有关,血管栓塞应该出现水肿疼痛,局部肿胀的情况

73 2018-11-04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的塑形、除皱、填充等神奇功效成为很多名媛明星不可缺少的美容物,也是越来越大众化的美容神器。  

注射前注意事项:  

在治疗前,请保持肌肤的清洁,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都需要清洁干净。建议使用洁面乳和收敛水来清洁皮肤。使用冷水清洁,以便毛孔收缩。强烈建议患者在治疗前至少3—4天内,不要服用消炎药,因为其有可能会加剧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  

注射后注意事项:  

在注射治疗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  

不良反应:皮肤出现炎性反应,通常伴随按压痛感,持续一周左右,注射部位暂时性肿胀,持续的不良反应请立刻通知注射医生。  

女性在注射之后要去注意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