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鼻梁打透明质酸一般能管多久?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鼻梁打透明质酸一般能管多久?

病情描述:个人的希望有一个好看的鼻子,鼻子的高挺可以使我们的气质更加的明显,但是人无完人,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高挺的鼻子,有的人天生就鼻子扁扁的,很难看,那么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鼻梁打透明质酸一般能管多久?

114 2018-11-04
医生回答:

1、透明质酸是人体内的一种物质,所以注射之后不会有排异性,但是时间久了慢慢会被人体分解,分解的时间因人而异,这个没办法控制一般也就是在9---12个月左右,也就是说较迟也就是说一年注射的透明质酸就会分解没,需要重新注射。  

2、另外在做隆鼻手术之前要注意,手术应该避开月经期,如果长期服用抗凝血性药物的人必须手术前停药一到两周,吸烟的人也要停烟,停止服用人身之类的补品,此外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  

在透明质酸整形的过程中,一般性需要要一针,就能够达到塑形的效果,但是整形医生都会结合爱美者自身的情况来进行注射,需要在注射的部位打3到4个点左右,那么整体的形象看上去会更加的完美,鼻子的形态也更加自然。  

有一些爱美者在做完手术的设计之后,医生也会建议患者多注射几针,而具体的情况需要根据爱美者鼻梁塌陷的状况来看。由于每个人鼻子的情况都不一样,若是爱美者的鼻梁比较低矮和扁平,而爱美者自身又对鼻梁要求很高的话,可以多注射几针,这样能够更好的让医生进行鼻子的塑形,从而在手术后得到令爱美者满意的结果。  

上述介绍的就是关于透明质酸隆鼻能管多久的时间,希望在这可以帮助到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