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会不会越来越宽呢?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会不会越来越宽呢?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会不会越来越宽呢?

149 2019-04-19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会吸收,注射以后能快速的把鼻子的组织里面填满,保持充盈,所以注射部位才会抬高变挺,但是透明质酸是一种液态物质,长期使用的话,是会让鼻子越来越宽的。透明质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

透明质酸注射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较重要的是事先与医师讨论需要施打的部位以及想要塑造的形状,必要时必须签定同意书,并在术前术后拍照做比较。治疗时会先进行清洁及消毒,涂抹麻醉药并用塑料膜压住,确保麻醉效果后才进行施打。治疗次数要视个人情况而定。疗程效果约可维持6到12个月左右。

副作用:注射透明质酸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现象,但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  

以上知识就是透明质酸隆鼻后鼻背会变宽吗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