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爱贝芙隆鼻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爱贝芙隆鼻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爱贝芙隆鼻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109 2019-04-19
医生回答:

爱贝芙隆鼻当中含有的胶原蛋白在注射到了求美者的鼻部之后,胶原蛋白在注射到鼻部后就会开始发挥作用,一般到1-3个月后,塑形的效果就会开始越来越好,专业整形医疗机构都可以进行相关整形。 

而爱贝芙隆鼻当中,除了胶原蛋白之外,还含有了另一种名为PMMA微球的成球,该物质会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爱贝芙隆鼻则要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从而使爱贝芙隆鼻效果更为明显,让爱贝芙隆鼻保持的时间更长久。  

一般在注射了爱贝芙隆鼻后,胶原蛋白会持久性的保留在身体当中,并且还可以做到不断刺激皮下胶原蛋白使其再生的效果。因此,从理论上来说爱贝芙隆鼻的效果其保持时间是长期性的。但具体的肯定也会有一些特殊的情况,保持时间也肯定是因人而异。只要在手术后做好护理工作,饮食注意清淡,不要经常去碰撞鼻子,都是可以延长爱贝芙隆鼻的维持时间。  

做此类手术也比较方便,手术过程无需麻醉,注射完之后就可以正常的生活工作,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