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填充鼻子多少钱
透明质酸填充鼻子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透明质酸填充鼻子多少钱?

137 2019-01-21
医生回答:

玻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能维持6-12个月左右。虽然它的效果不是长久的,但由于对身体无害,所以可以反复注射,而且效果的持久性还能随着注射次数的增加变得越来越长久。透明质酸隆鼻操作简单,术后恢复快,不会影响正常作息! 


 透明质酸中的非动物源成分,将由注射引起过敏反应的风险降至很低。即使是对食物过敏的人群(如对鸡蛋,牛肉等过敏)也可以坦然接受透明质酸注射,而不必担心产生不良反应或需要注射前的皮肤测试。其他注射产品中含有牛胶原,或是选用从鸡冠中提取的透明质酸,在使用时有疾病传染的风险,还将引起过敏反应。透明质酸能够自然的被皮肤组织完全吸收降解,同时能够将一些重要的养分输送到组织中,如氧和激素。因为凝胶体的微粒能够自由在细胞之间流动,所以肌肤显现出自然柔和的健康状态。 


 透明质酸隆鼻可以大大减少人们化妆的时间,很有效果的。同时建议大家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来隆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