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假体隆鼻是长期的吗
做假体隆鼻是长期的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做假体隆鼻是长期的吗?

151 2019-01-21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持续时间有很多影响因素,一般可以维持十年的状态。假体隆鼻主要是从鼻孔边缘作切口,用血管钳顺切口伸入鼻端、鼻背、鼻根、进行皮下潜行分离、形成容纳支架的隧道后、将其植入隧道间隙内、检查外形满意后,将皮肤缝合就行。 


 如果雕塑的假体与鼻骨紧密贴合,并且假体放在鼻背筋膜下,手术后假体就不会活动。一般来说,如果手术是正规医疗机构做的,出现移位的现象就小之又小了。 

 还与所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不同假体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手术的固定效果。隆鼻材料价格有所不同,且同样的隆鼻材料国产的和进口的质量差距也相当大。 


 假体隆鼻术主要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改变求美者原本不美的鼻型,在鼻梁塌陷处置入假体,塑造坚挺而俏丽的鼻型,使得五官看起来更加生动,轮廓感十足。假体隆鼻材质大致可分为膨体,硅胶假体和自体软骨三大类。三类假体隆鼻材料分别针对不同爱美者的需求而准备。这其中以自体软骨移植隆鼻,无任何排异反应,无过敏,完美的相容性而著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