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79 2019-01-21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隆鼻要注意以下几点注意事项:在注射了透明质酸隆鼻以后,就算有疼痛感,也是十分不可以对注射的鼻部做冰敷和热敷,这个一定要牢牢记住;


在透明质酸隆鼻以后的一天里,为了避免出现鼻部有局部感染现象,求美者就要严格的注意保护好鼻部,千万不要触碰到脆弱的;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以后,在整个恢复期里面,求美者都不适合做一些剧烈的体育运动,同时也不要做那种会牵扯到自身的受术部位的动作,免得影响了隆鼻手术的效果;


短期内不要去做桑拿,注意卫生;求美者在接受了透明质酸隆鼻以后,短期中是严禁服用一切含有阿司匹林类的活血化瘀药物的,否则会影响到隆鼻手术的较终效果。此外,在饮食上,大家也较好别吃过于辛辣的食物,比如辣椒等。 


 以上就是女性朋友在注射透明质酸的时候需要去注意这些事情,还有女性朋友较好是在正规的医院去注射,不然的话就会导致女性朋友出现一些意外。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