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隆鼻手术有什么风险吗
做隆鼻手术有什么风险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做隆鼻手术有什么风险吗?

70 2019-02-11
医生回答:

 一、感染 


 这是所有外科手术共同面临的问题。外科手术是在无菌技术逐步完善、能有效地控制感染之后才兴旺发达起来的。另外,人体面部的血循环相当丰富,抗感染能力很强,这也是隆鼻术不易感染的原因。 


 二、损伤神经  人体的神经系统是人体的“通信系统”。由中枢神经的不同部位发生的神经干、支越分越多,越分越细,像蛛网遍布全身各“系统”、“地区”、“部门”、“千家万户”。只有当神经支干的连续性被中断后,才会引起下属“地区”下情不能上达、“中央”指挥不了“地方”,处于瘫痪状态。 


 进行隆鼻“施工”的地方是“边远地区”,根本就没有通信“电缆”从这里通过。再者,鼻部的神经分布在软组织层,而隆鼻“施工”是在它的下面,除非医生没有见过医学训练,否则隆鼻手术伤害神经的可能性极小,不过也存在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