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能打鼻头鼻尖吗
透明质酸隆鼻能打鼻头鼻尖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透明质酸隆鼻能打鼻头鼻尖吗?

86 2019-02-11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不仅可以用于隆鼻,对于轻度鼻尖低垂的人,也是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矫正的,不用开刀,需要轻轻一针,就能解决低鼻尖的苦恼。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非手术的方法,术后仅留下一个微型针眼,并不会出现任何的疤痕或是切口。


透明质酸本来就是人体皮肤真皮组织成分之一,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现在通过先进的生物科学技术萃取出透明质酸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注射美容材料。采用透明质酸隆鼻方式的优点就在于见效快,但是它有时效性,大概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不过,虽然透明质酸隆鼻是有时效性的,却也全非劣势。做手术隆鼻虽然效果维持时间持久,但是万一手术失败了或是将来出现什么意外,求美者还得经历二次痛苦,所以透明质酸隆鼻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透明质酸隆鼻能打鼻头鼻尖吗?”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更多的爱美着带来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