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垫鼻子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垫鼻子能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透明质酸垫鼻子能维持多久?

146 2019-02-11
医生回答: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立即奏效,大约只能维持6-12个月。透明质酸隆出来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建议第一针透明质酸隆鼻后的4-8个月内就要注射第二针了,要不吸收了以后就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了。透明质酸隆鼻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当中。

注射部位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现象。持久性,由于本身的自然特性,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质酸,能够迅速的被降解。这就体现出交联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特性。透明质酸的持久性直接与分子交联强度有关。交联强度越高,产品作用于肌肤的时效越长。超安全使用特性,透明质酸隆鼻中的非动物源成分,将由注射引起过敏反应的风险降至很低。


即使是对食物过敏的人群也可以坦然接受透明质酸注射,而不必担心产生不良反应或需要注射前的皮肤测试。女性朋友在注射透明质酸之后一定要去避免鼻子遭到碰撞,以免隆鼻出现一些意外的发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